商品介紹

世盟 / Nashin 多活塞套組

世盟企業成立於1994年,是台灣最專業的煞車系統製造商之一。且旗下一體式鑄造卡鉗組-N系列、T1系列,更為現今市場主流,並針對高性能車輛和競技車,再加入S系列和R系列等一體鍛造卡鉗組,來滿足不同客戶之需求。
適用車型(全車系或XX車型適用)
:全車

TRIPLE S 新世代專用型短彈簧

‧視覺效果,有效降低
‧保留筒芯緩衝行程,不傷筒身
‧提升高速行駛的穩定性與安全性
‧駕乘路感更佳
‧減少過彎側傾,增加穩定性與安全性
目前為台灣及亞洲區熱門的指定使用部品
日本 KYB / NEW SR 藍筒避震器

日本 KYB / NEW SR 藍筒避震器

KYB為日本第一全球最大專業避震器製造廠~為各大車廠及改裝用品廠指定的OEM大廠

KYB NEW SR藍筒避震器為強化阻尼油氮氣混合減震筒~高阻尼係數為一般道路SPORTS專用減震筒 原配品衰減力按100%計算~KYB NEW SR藍筒避震器之反彈行程是125%~壓縮行程是115%~阻尼約比原廠提升25%以上,對想降低車身的車主, 搭配一組短彈簧,更能提升操控的功效喔!
               適用車型(全車系或XX車型適用):全車系

S-TEAM 劃線強化加大碟盤組

S-TEAM 劃線加大碟組,可對應原廠活塞,提供盤面286mm,302mm,
330mm
加大匹配,進而提升力矩,達到強化制動力的效果,且全製程MIT
,是一組高C/P質的首選!
適用車型(全車系或XX車型適用):全車系

E.SPRING 運動型專用短彈簧

E.SPRING 短彈簧堅持使用進口SAE9254(矽鉻合金)鋼材製作,並以珠擊法定型增加壽命, 外觀以粉體塗裝並經過加熱提高附著能力,不僅外觀更漂亮也可以通過嚴苛的鹽霧測試!!外觀規格完全符合原廠避震器配件,安裝者無須做修改就能直接裝上車,為了提昇安裝效率!!
 適用車型(全車系或XX車型適用):全車系

日本KYB / EXCEL- G 黑筒避震器

日本KYB / EXCEL- G 黑筒避震器

KYB為日本第一世界最大的避震器專業製造廠為各大新車廠及改裝用品廠之專業代工廠 強化油.氮氣複筒式避震器阻尼系數比原廠提升10%以上~反應速度較快有效穩定車身震動可抑制過彎的側傾增加高速的穩定性, 對想降低車身的車主, 搭配一組短彈簧,更能提升操控的功效喔

適用車型
(全車系或XX車型適用):全車系
ISC 高低軟硬可調避震器

ISC 高低軟硬可調避震器

ISC為專業避震器製造廠商,所生產避震器採44mm大口徑單筒式設計, 32段可調式精密閥門,筒身全長可調,並搭配競技型液壓油(IP F.A.), SAE-9254彈簧鋼,且大流量活塞配合彈簧鋼閥片, 能兼顧低速時舒適性與高速時操控性,  ISC產品也通過ARTC車輛研究測試中心100萬次耐久測試 讓車主裝得安心~用得盡興 !
                                                 適用車型(全車系或XX車型適用):全車系